新茶不要糖

真•ClessS迷妹;贺红狂热粉;方王使我快乐

贺红•报社系列01(微型故事)

贺天无力的躺在沙发上。

深锁的眉头、乌黑的眼圈、泛青的胡茬。

太累了。

连续好几天的熬夜,终于使得贺天连抽烟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想这样静静的靠一会儿。

一会儿而已。



半梦半醒之间,他觉得有人在蹭他的胡茬。

忽而又爬到他的腰上,伸手捏他的鼻子。

然后贺天伸出手,一把把这个趴在自己身上胡搅蛮缠的小东西拉到面前,笑着亲了亲对方的额角。





“爸爸,为什么你的头发是黑色,而我和妈妈的头发要是红色?幼儿园的小伙伴们都嘲笑我是小红毛……”

“你不喜欢?”

“我是女孩子,当然不喜欢红色的头发。”

“……”

“但我喜欢。红色是我最喜欢的发色。”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