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茶不要糖

真•ClessS迷妹;贺红狂热粉;方王使我快乐

贺红•报社系列02(微型故事)


“你再给我说一遍!别以为我不敢打你!”

贺天刚回到家,就听见屋里一阵激烈的争吵。

伴着女儿撕心裂肺的哭声。

“再让我听见就打死你!”

女人扬起的手被贺天一把抓住。

“你说你要打死谁?”

“爸爸,呜呜呜,爸爸,妈妈想打死我,她不讲理。”

“为什么吵架?”

“毛毛你进房间去。”

“不要不要!我不进!妈妈没有道理,我才不听你的话!呜呜呜……”

“毛毛!”

“你不给我说,我偏要说!爸爸爸爸,我长大了一定要嫁给你藏在书房第二层抽屉里的照片上的人!”

“毛毛!”

“为什么我不能嫁给他?我就要嫁给他!我喜欢他,看见照片的时候就喜欢他!他的头发和我一样是红色的,他好看!我就喜欢他!”

“谁让你们进房间的?”

“我……我只是想打扫一下卫生……”

“毛毛,照片给我。”

“不,爸爸也不同意吗?爸爸你不是最爱我的吗?为什么我不能嫁给他?为什么你们都不同意?”

“把照片给我!”

“爸爸我讨厌你!”

一声脆响。

女儿赌气把照片扔在地上。

相框上的玻璃碎了一地。

“……”

“贺……贺天……毛毛……毛毛她不是故意的……”

“出去。”

“请你们都出去。”

“爸爸……”

“贺天……”

“出去。”

女人带着女儿离开了书房。

贺天缓缓的蹲下,伸手从玻璃渣里把照片拿出来。

血顺着伤口无声的滴在碎玻璃渣上。

一颗一颗,鲜红的扎眼。

贺天捡起照片。

凝视许久。

一颗血珠晕成了一摊淡色的印迹。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