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茶不要糖

真•ClessS迷妹;贺红狂热粉;方王使我快乐

与君•剧透


“贺天,你明白主线里sky对sea的感情吗?”

“我只明白sea对男主的感情。”

“就像你对我的那样。”

“别……别胡说!谁说我喜欢你了!”

“哦。是我误会了。”

“不……不是……也不是那个意思……”

“原来你是爱我啊。”

“我爱你奶奶个腿!!!”

“有眼光啊,大可爱。你怎么知道我是遗传了我奶奶的大长腿?”

“老子信了你的……呜呜呜……粉蛋……尼布呀点……”




絮絮叨叨:

我有病,这几天在发疯。

这几天外出,没有电脑。

周六更与君吧。

不打tag,过几天删掉好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