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茶不要糖

真•ClessS迷妹;贺红狂热粉;方王使我快乐

与君大战的三百回合【12】

与君大战的三百回合【12】

 

 

 

CP:贺红、炸贱炸无差

 

 

轻松、搞笑、长篇、HE

 

 

 

许久不见的絮絮叨叨:

 

  1. 人物永远属于old先,ooc向来属于我;


  2. 最开始的灵感来源于B站知名游戏UP主逍遥散人;


  3. 我知道很多小天使想打我,毕竟我是个不靠谱的、会突然消失很长一段时间的写手,但是你们要相信,即便如此,我也是个不会坑的写手啊!


  4. 哦,我爱撒贝宁;


  5. 本章贺红专场甜,没别的,就只是甜而已。

 

 

 

我最喜欢评论,比心使我快乐。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与君大战的三百回合【12】

 

 

 

 

从某种程度上说,贺天现在的行为相当幼稚。

 

非常不符合他一直以来苦心孤诣塑造的颜值与智慧并存的邪魅娟狂的霸道总裁形象。

 

不过正所谓“千金难买我乐意”,谁又能拿眼前这个大热天穿着黑色紧身T恤和长牛仔裤,手里抱着一只猫,斜靠在便利店门外的墙壁上,挂着耳机抽着烟的贺总怎么样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贺天在接到莫关山“奇怪的电话骚扰”之后,发现自家哥哥贺呈竟然为了炒作即将开机的《与君》电视剧花钱买了微博热门,于是“负罪感爆棚?”的贺天决定带着怀里的小可爱去找莫关山那个大可爱。

 

但是见一提供的“彩虹大道北段那一坨”实在是太笼统了,以至于贺天和他的小可爱顶着烈焰骄阳在大马路上走了快一个多小时也没能正确的明白所谓的“彩虹大道北段那一坨”究竟是哪一坨。

 

啊?什么?你问贺天居然也有办不到的事情?

 

拜托,就算贺天是有钱人家的公子哥儿,人设也是狂拽酷炫的霸总形象,但也并不代表贺天就真的能像那些奇怪的玛丽苏言情小说中可以随口说出“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这样台词耻度爆表的男主角那样,动动手指就能知道谁谁谁住哪儿、家世如何、有何弱点等等一系列信息啊!

 

贺天只是个普通的有钱人而已。

 

至于为什么不给莫关山打电话问住址?

 

拜托,你看现在贺天的行为像是正常的吗?大热天的为点不算特别大的小事在街上压马路压了快一个小时,显然就和平日里冷静自持的贺总形象不符啊!你还能要求贺总智商保持在正常水平上?显然不行啊!

 

但这只是玩笑话。

 

贺天当然是给莫关山又打了电话的,但沉迷家务的莫关山并没有听见。

 

于是我们可怜的贺天就只能来来回回在彩虹大道上晃悠了。

 

 

 

 

莫关山收拾完手上的家务,抬头看了眼挂在客厅的挂钟,发现已经快十一半点了。

 

一摸肚子还有点儿饿,于是莫关山决定去厨房里搞点东西吃。

 

然而,家里竟然连一根挂面都没有......

 

很好,母上大人干得漂亮。

 

于是莫关山决定:

 

定外卖。

 

没错,就是定外卖。

 

外面明晃晃的太阳让莫关山瞬间下定决心,无论发生什么事,都绝对不要出门!除非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啊,不对,是才会出家门!

 

但定外卖需要手机。

 

莫关山在裤兜里摸了半天,才发现自己刚刚一直把手机丢在客厅沙发缝里了。

 

拿出手机一看,17个未接来电,全部来自一个人,贺天。

 

这家伙是不是有病?

 

莫关山想。

 

然后果断无视这些未接来电,点开了外卖APP。

 

吃点什么好呢?

 

卤肉饭?

 

莫关山的视线停在了照烧牛肉面上。

 

......

 

照烧牛肉......

 

......

 

说起来sky是喜欢照烧牛肉的......

 

莫关山琢磨了又琢磨,最后还是没忍住给贺天回拨了个电话。

 

这一次贺天接的很快:“喂。”

 

 

莫关山愣了愣,把手机拿到面前仔细看了看。

 

没错啊。

 

而且刚才那个声音明显就是贺天啊。

 

可是为啥那么有气无力的?明明刚才打电话还是好好的呀。

 

“喂?”电话那头贺天依旧要死不死的询问着。

 

“啊,喂,我莫关山,你怎么了?”莫关山觉得自己的小心脏隐隐有些怦怦直跳。

 

“我知道你是莫关山,”贺天的声音和平时一点都不一样,甚至有点儿气若游丝,他接着道:“你怎现在才接电话呀,我都快死掉了。”

 

???!!!

 

莫关山大惊,立马道:“啊?你怎么了?不舒服吗?你在哪儿?”

 

电话那头沉默片刻才道:“我在彩虹大道北段229号的便利店门口,本来是要来找你的,可是不知道你家的具体位置,只知道是在彩虹大道北段,所以就在这附近来来回回转悠了一个小时了。现在感觉有点儿热,又有点儿晕。”

 

卧槽!这么大的太阳转悠了一个小时?!

 

莫关山吓得直接从沙发上蹦起来,连拖鞋都来不及换的直冲出家门:“你在那儿等着别动,坚持一下!我马上来!”

 

 

 

 

 

电话那头的贺天对着已经发出“嘟嘟”声的手机笑了起来,然后对着怀里被晒得有些晕晕乎乎的小可爱道:“小可爱,你说大可爱怎么那么好骗?”

 

声音完全正常,没有任何绵软,甚至带着一丝诡异的得意。

 

但贺天说的内容却是真的。

 

身上早已被汗水浸湿的T恤和已经挂着水珠的头发也证明了这一点。

 

贺天的的确确在这被阳光炙烤街上晃悠了一个小时了。

 

确实有些吃不消。

 

如果再来几个小时的话。

 

 

 

 

莫关山近乎飞奔着跑了出去。

 

这个时候他完全顾不上什么“山无棱天地合,才敢出家门”的决心,啪啪打脸都不要紧,关键是贺天那家伙千万不能出什么事!

 

说来真的很奇怪,莫关山一边跑一边想,自己和贺天认识才不过几天而已,怎么就这么担心这家伙呢?

 

这是个相当令人费解的问题。

 

但晒在身上的炙热阳光使得莫关山来不及思考那么多,他的心里只有一句“卧槽”想讲。

 

卧槽!

 

这么热的天,那家伙是脑袋被门夹了吗?!!

 

 

 

 

 

贺天远远的看见一个奔跑的身影。

 

虽然这跑步姿势好像有哪里不太和谐的样子,但贺天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莫关山。

 

很好,展现我“影帝技能”的时刻到了。

 

贺天心里暗想,顺带迅速调整了倚靠墙壁的姿势,蹙起眉头,假装“柔弱”的抱着无精打采的小可爱。

 

直到莫关山越跑越近,贺天才终于发现所谓的“跑步姿势不和谐”是不和谐在哪里。

 

鞋子。

 

莫关山穿着双人字拖就出来了,还是一路狂奔着过来。

 

贺天的眼睛不由得弯了弯。

 

大可爱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贺天!”莫关山猛地冲过来,一把扣住贺天的双肩,急忙问道:“你没事吧?!”

 

“我没事.....”贺影帝“美人抚额、声音虚弱”答道。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莫关山语气很急,伸手探了探贺影帝的额头。

 

“没事,我就是热的这里有点儿难受,想找个地方躺会儿......”贺影帝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用手按着胸口,顺势往莫关山身上一倾,完美的演绎了传说中的“西子捧心”,就是手里多了只小可爱。

 

莫关山虽然隐隐觉得眼前这个姿势好像有点不太对,但看见贺天满头满脸的汗水,心里一紧,连忙伸手一把揽过贺天的腰,让他半靠在自己身上,说:“那我先带你回家躺会儿。”

 

“好。”贺影帝垂着眼睛,嘴角含笑的答应,继续卖力的演绎着“病弱西施”的戏码。

 

单纯善良的莫关山就这样半抱半扶的把贺影帝和小可爱带回了自己家。

 

 

 

 

 

“你先在沙发上趟一会儿,我去给你倒些水。”莫关山把“病弱”的贺影帝和小可爱带到客厅的沙发上,转身去厨房倒了杯凉开水。

 

贺天把右手搭在沙发上,斜靠着盯着莫关山的一举一动,左手安抚性的摸了摸小可爱。

 

还真单纯可爱。

 

贺天心底评价道。

 

没两分钟莫关山回来,贺影帝立马又装回“病弱”模样,要死不死的瘫软在沙发上。

 

“还是不舒服吗?”莫关山皱着眉头,端着水杯走过来,满是担心的问:“要不我带你去医院吧。”

 

“不用,我挺好的。”贺影帝接过水杯抿了一口,轻轻摇头回答。

 

他动作轻柔,势要把“病弱西施”演的入木三分。

 

莫关山瞧着贺影帝那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十分着急,半跪着欺身上前,一手握上贺天端着水杯的右手,一手突然伸向贺天后脑勺,往前略微使力,用自己的额头贴住贺天额头。

 

“还好,没有发热。”莫关山闭着眼睛细细感受了一会儿,才稍有安心的说道,睁开眼就对上贺天幽深的黑色眼眸。

 

两人凑的极近。

 

鼻息缠绕间,莫关山觉得那双眸子幽深的几乎要把人吸进去。

 

 

 

贺天在那一瞬间,内心很惊讶,转而变得很缱绻。

 

突然拉近的距离,让他几乎是措手不及。

 

紧闭的双眼,看不到神情,只有集聚在眼睑上的密密的算不上卷翘的棕红色睫毛。

 

还有额头上传来的温热触感和扫在鼻尖的温热气息。

 

......

 

然后是瞬间绽放的光彩。

 

琥珀色的绮丽光彩。

 

 

 

 

“喵喵喵!”

 

突如其来的算的上是尖锐的猫叫声打断了一时迷离的气氛。

 

只见小可爱尖锐的叫了好几声,然后猛地跳到莫关山脸上,使劲用小爪子挠啊挠。

 

直抓的莫关山哇哇大叫。

 

“卧槽!臭猫你挠我干嘛!”莫关山大叫着试图伸手把小可爱从脸上拽下来,奈何小可爱也不是吃素的,弄死不放爪,势要同莫关山“同归于尽”!

 

“毛毛!毛毛!你快下来!”贺天没想到自家温顺的小可爱竟然会突然炸毛,连忙上前帮着莫关山拽小可爱。

                                         

“卧槽!都是你!没事带个臭猫来干嘛!你快给我看看看看,这只臭猫有没有把我的脸抓花?”莫关山气的牙痒痒,恨不得一把捏死这个突然炸毛的小家伙。再看见贺天一脸宠溺,像捧心尖儿似的抱着猫,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你是猫奴吗?痴汉吗?瞧你那样!活脱脱像个变态似的!也不知道这撒泼的猫有什么好?我看你也差不多好了,就别在我这儿秀恩爱了,干脆你回去和猫结婚算了!”         

 

.......

 

贺天一脸一言难尽的盯着莫关山,半响答道:“说真的,你撒起泼来,和我家毛毛真一模一样。”

 

“你说什么!”莫关山立马跳脚,叉着腰恨不得冲过去一拳揍死贺天。

 

“喵喵喵!”小可爱一见莫关山恶狠狠凶贺天,立马炸毛,在贺天怀里死命扑腾起来。

 

“哈?怎么,你这只臭猫是看不惯我和你那痴汉老爹在一块儿吗?那我还偏要在一块儿!气死你!怎样?咬我啊?”说着莫关山甚至赌气般的又伸手试图拽一把贺天。

 

谁知姿势不太对,一下子扑腾到贺天怀里。

 

差点儿压死小可爱。

 

但问题是小可爱灵活,而莫关山显然没有那么灵活啊。

 

于是场景就变得不是那么少儿皆宜了。

 

只见莫关山整个人栽进了贺天怀里,脑袋好死不死的砸在了贺天的小腹上,下巴更是直接嗑上了贺天某个不可言说的部分。

 

而小可爱,却从容不迫的迈着异常优雅的步伐跳上了莫关山长着砖红色头发的脑袋上。

 

......

 

......

 

 

莫关山此时真的很想死。

 

下巴上传来的触感简直让他在一瞬间成了关公在世。

 

莫关山一把拽开小可爱,连滚带爬的起来,才发现贺天此时几乎是已经死了。

 

只见贺天脸都白了,额头上甚至都蒙上一层汗。

 

“呃......”

 

所谓碎蛋的感觉......

 

莫关山想想都觉得头皮发麻.......

 

“贺天!贺天!你还好吧?有没有事?”莫关山问贺天的时候声音都是沙哑颤抖的。

 

“嗯.....”贺天显然一时也说不出什么话,但看见莫关山皱在一块儿的脸又有点儿说不出来的滋味,便艰难的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嗯”做回答。

 

.......

 

“要不我打120,带你去医院看看吧!”莫关山看贺天的状况实在是不太好,颤抖着拿出手机作势要打。

 

“别,”贺天挣扎着起来,伸手按住了莫关山的手,整个人也靠进莫关山怀里,“让我靠会儿。”

 

“好。”莫关山不敢轻易动,便顺着沙发小心翼翼的坐下,又伸手把贺天脑袋搬到自己腿上,乖乖给贺天当膝枕。

 

小可爱大约也是感觉到了贺天的不适,也不再吵闹,只蜷缩在贺天身边,耷拉着脑袋。

 

两人一猫好不容易有了片刻的安静。

 

 

 

 

 

 

 

......

 

......

 

许久过后

 

“......那个......你真的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吗?我真的觉得刚刚那一下蛮重的......”莫关山瘪了许久,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提议道。

 

“你什么意思?”贺天用手臂挡着眼睛,随口问。

 

“就是......那个......”莫关山觉得相当窘迫,特别是想到是自己的过错的时候。

 

“你是担心将来我不能为爱鼓掌吗?”贺天轻飘飘的问。

 

???

 

莫关山一脸懵逼。

 

半响才红着脸反应过来,正要说什么,就被贺天的话打断。

 

“莫关山,”贺天突然非常郑重其事道:“如果我成废人了怎么办?”

 

......

 

莫关山瞪大了眼睛,脑袋里脑补了一下将来贺天因为自己现在的失误,一辈子抬不起头,终于独自慢慢变老的场景.......

 

顿时觉得心里又是愧疚又是心疼。

 

“我......”莫关山想要安慰贺天,却一时舌头打结。

 

“我要是废了,都是因为你。你承认吗?”贺天捂着眼睛说。

 

.......

 

莫关山想反驳,却又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贺天......

 

“是我的错。”莫关山老老实实的承认:“所以,我现在先带你去医院做个检查吧......”

 

”那我要是废了,你会陪在我身边一辈子吗?”贺天把挡在眼前的手拿开,抬眼直视莫关山的眼睛。

 

也许是角度问题,贺天的眼睛看起来水灵灵、亮晶晶的,让莫关山莫名觉得那双眼睛里有着整个星辰大海。

 

“会。”鬼使神差的,莫关山答了声。

 

“那你发誓。”贺天看着莫关山,语气异常温柔道:“你发誓,如果贺天将来无法正常的为爱鼓掌,你就单身,一辈子陪着贺天到老。”

 

“我......”莫关山隐隐觉得有些不对。

 

“看,你就是在哄我。”贺天故意把头撇到一边去,偷偷勾起嘴角。

 

“不是不是的,我发誓,我发誓,要是贺天真的成了废人,我就一辈子单身伺候贺天!”

 

“噗嗤,”贺天没忍住,轻轻松松从膝枕上坐起来,转头摸了摸莫关山的脑袋,小道:“哈哈哈哈哈,你真傻。果然是大可爱。”

 

“靠!你逗我!”莫关山立马炸毛,操起手边的抱枕就给贺天砸过去。

 

“哈哈哈哈,你可是发过誓的哦!不可以反悔的!”贺天一边躲闪一边笑道。

 

“靠!你信不信老子立马让你变得再也不能为爱鼓掌?”莫关山气急,又捞了个抱枕死命砸向贺天。

 

“你这样,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现在废掉会更好。”贺天突然拽着一个抱枕幽幽道。

 

......

 

......

 

莫关山停了手里动作,过了好一会儿才略微红了脸小声道:“那你还是能为爱鼓掌比较好。”

 

“我想也是。”

 

 

 

 

 

 

 

 

 

 

TBC

 

 

 

 

又要胡说八道了: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又强行奶了一口撒贝宁,没办法,“你们为爱情鼓过掌吗?”这句话我当时真的是一脸懵逼的,要不是后来看到评论有解释,我真没反应过来。果然,就怕流氓有文化。

 

这一章主要就是两个人和猫之间的各种打打闹闹啦,下章的话,就是扣题,既然叫做《与君大战的三百回合》这个名字,那肯定得是各种意义上的大战三百回合啦。

 

《与君》游戏部分也即将到高潮部分,接下来的几章可能会有虐有甜,但最后结局肯定是好的,大家放心。

 

另外,关于更新,怎么讲,最近我也不能保证什么,但肯定会好好更完,不出意外的话,五月就能结束整个《与君》了。在这段时间里,真的很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我对贺红的热情没有消减,也不会消减。希望在今后的更新里,也可以看到各位小天使,谢谢大家。

 

 国际惯例: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

 

 

 

 


评论(35)

热度(80)